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2/11

那天 我们5个一起去吃sushi =)
我,彤,芳,susan and ann
啦啦啦 第一次和susan一起 出去 ^_^
就和阿丽借卡去吃sushi 啦啦啦
之后去看了2部电影 =.=
先看猛鬼爱情故事 之后看了没什么
我们又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其实是还好 没什么很怕 =)
看完戏啦 我们又一起去old town 喝茶
那一天 只能说 时间过得好慢 ==
聊了很多话 很久了 才终于10点多
就回家了 =)))

5/11

今天是jasper 的 b'day party =)
很热闹下 姐夫一直唱k  声音还不错听哦
今天 是好笑的一天
姐姐终于介绍男朋友给亲戚认识
哈哈 pai seh到  忍不住一直笑她 嘿嘿


寿星公 =) 
很可爱 可是坏了点 ^_^

MY BRO =)

期待接下来的每个星期 =)




我的点滴 你不懂 请别管 
我的快乐 悲伤 是由我自己决定
我可以掌握 我会努力掌握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