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这几天在大哥车上一直听见那首歌
那首歌 让我想起很多之前曾近有过那种难受
听一次 我会emo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是做么 !
但是之前的事我已经忘记了
一个月的痊愈
加上哪女人给上得道歉
我一点都不稀罕 她的道歉
道歉也弥补不料 之前她那样做
永远都不可能忘记那种难受
有些事过了就过 我一点都不在乎
给我的那种难受 我根本忘不料
你让我觉得我傻过
想起来 我曾经很傻
得到很多谎言
曾经 流过眼泪
曾经 因为一封的回复 让我一点一点的开心
曾经 因为这样 我傻的不像自己
我不要在有那种觉得自己很可悲的感觉
曾经你给的影响是很大
但是 我还是面对 的过着
我连不想看见你 但偶尔还是遇见
看见你 我都把你当透明人
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看到你会怎样
你以为我会躲着吗? 其实你太小看我了
我更勇敢的是
在你面前我还是可以很开心的露出微笑
哪不是伪装出来 因为我看的开
大家都只是曾经的玩偶
我一点都不care 当时怎样对待
我只记得我被那样对待过
你给上得祝福 我得到了!
我会好上你几百倍
你哪一点 不算什么
只是成长的故事。。
曾经我执着 着不该执着的事
但是现在还是得到了
更多爱 与 快乐

我很怕的感觉又来
我很想不要常动用我的感觉
有时准的不可以
有时认为感觉 让我害死自己


音乐就像我的世界
每一首歌有每个的故事
就像快乐的人 记忆都是不好的
听到那首歌 也一样会想起

人越执着得到的伤越重
人越想相信时 其实正是走错的第一步棋子
人越想得到的人、事 越会流失
人越心烦 越多事跑出来

给我一个微笑 让我快乐多一点呢吗?




有天真的会再次这样 
我该怎样?
还是一样会影响吧
傻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