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朋友 是永远陪伴你
朋友 是一起做着喜欢的事
朋友 是互相帮忙
朋友 是当你需要她说一声就能出现你面前
朋友 是当你难过 时 会在你身边关心你
朋友 是在一起 什么都不比较
朋友 是当越熟说话越来越粗鲁

在我心里已经没有 朋友不该客气 =)
朋友应该要有谢谢 和 对不起


我知道 以前的你被朋友伤害过
但是没关系 看得开点压 =)
不值得珍惜的东西 就别执著了

当你需要我时 手伸出来 把手给我
我依然会牵着你的 不管是怎么样
都是还会那样的陪伴你们

你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时时刻刻都陪着我
天天陪我去吃 陪我回家
生病时 不开心时 难过时  会安慰我
天天陪伴我
其实 我也知道你们把我孤单
我真的很怕>.<
我要好的朋友全都不在我身边
变成你们给了我关心 给了那份爱 <3

我也很谢谢阿丽 以前我们都不是这么熟的
来这读书 我们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她很好 很照顾我 很关心人
哈哈 只是搞笑了点 每天骂自己智障的>.<
不懂拿来的习惯 o.o

我很想念以前的朋友 很想念
有时在想 我不懂得很朋友相处
我很喜欢 我们一起的感觉 很开心
就连我有2班的朋友都快散到那去了><
一班是我最喜欢 的朋友 对我很好
我们之前都时常一起出去散心
虽然里面当中 有时只有我一位女生
可是跟你们 好像不分男女一样 哈哈
就是有说不出 的好=)
另一班是我的姐妹们  好多好多的回忆咯
想死你们了 有几个很少看到
想念 聚在一起 〈3
不管大家距离有多远 我们依然还不变哦=)))

很想说 我肚子很饿很饿
晚餐没吃 哈哈 减肥吧
爸爸 说我肥  好伤心
可是我觉得自己瘦一点了
其实是没瘦啦
所以这2星期我在控制自己食粮了 =)
我能一天吃一餐就够 哪有多么的好
我不想食粮变大 等下吓到自己==
所以要减肥啦!!

姐姐 说 我的考试是很容易
我做不到最好 是我一点不够努力
我知道啊 我懂 我天天玩这样
我也知道 不该那样浪费爸爸的钱
我的目标都不该这样低对不对??
当我目标低时 我就不怎么在乎我会考得怎样
而我心里只是pass就好  好像没什么进步
越来越差就有 反而我人变懒一样
当我目标变高 我什么都好强
就连自己不会都会很气自己
就 因为这样 我天天都不高兴
以前好强的我  已经不见了
我想回到 之前从前的自己
我努力 就是因为 我不想浪费爸爸妈妈钱
姐姐常说我玩玩 不认真
考试不看我读书 不懂我是做么的
来 melaka读书 每次去走
就我也没玩玩 想浪费爸爸的钱啊
你不是不知道你妹妹笨!
就因为上个sem我会努力一点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想证明给你看 我一点都不差得
我也把考试看得很重要
我有自己的分寸 只是我什么都得看心情
你就说我玩玩 。。。
从以前刺激我 到现在 还是一样
就因为你的刺激 我才会考到这些成绩
有时很讨厌你 你每次反对我这样那样
变成爸爸妈妈也一样
我已经18岁了 我懂得什么照顾自己
我不是小孩了 我会想的
我也不是不想接受你们关心
有时关心太多 我会依赖
有时我又会嫌烦 心烦
不过 我还是得到很多的爱
姐姐比从前对我好很多
爸爸也疼我很多 每次说要回家的是我
就连爸爸载我到了宿舍 看见他要离开我会有点不舍
当我回去时 爸爸都会切好多好多我最爱吃的水果
当我没钱用了 和他说一声 他就给了我钱
有时我真想我不懂来读书花了多少钱
之前 要进来时 我已经考虑自己要借ptptn 可是你就不给
怕我以后还很多  所以说会帮我还
当每次要害租金 学费时 我向你拿
有时都怕 你烦恼钱
我知道 你有预算的 可是那些钱 几千几千这样出
也是会烦 我也懂你把钱全投资在我身上
弟弟 还有3年后就要毕业
你也怕他没得读书 告诉我以后要供他
对 这是当然 我可以的 当然会供他
只要我有能力

我不后悔来读书 就连我自己都知道
我什么都输 就能赢人一点的只有数字
我都不想放弃的 想给自己机会的学习
一个sem 一个sem过很快
有时都不知道自己学什么
>.<

语言 我要学好你
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