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

这几天很开心 =)    算过得很精彩的吧  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其实是没差

因为我还是一样一直玩 从头玩到尾  啦啦啦 :D

考试成绩一科都还没分 其实是很怕下 因为没努力过的事 都是不好的==
不过还是开心的去面对吧 要常告诉自己 没什么的 
这次不好 下次自己在努力点 安慰自己 伤心 分数也不会在高
这个sem一直考试 不懂做么鬼的  不过还是要面对的   

那天星期3 我们说好去看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2个人 去看 认识的只有几个 哈哈 不过不关我的事 有自己朋友就够了 =)
这部戏 最期待的戏 可是 有点让我们失望 没想象中的很好看
可能我们不是那么容易感动到的吧 :D

我觉得自己越变越懒了 星期四 早上的课 我没去上==
一直对自己讲 不可以不要去 可是还是一样
有时真的很怕有第一次 就有第二次 嗨 ><
那天我们很疯 说说就突然下来muar 吃
我们巴东 吃 啦啦啦啦 爽 不过那天是饿死我的一天
之后带他们去TANJUNG 一个两个像小孩一样 吃不大的
之后就去跑步哪的海边 超久没去了 怀念怀念
之后11点多才上马六甲 :DDD
就去 old town 喝茶 啦啦啦啦 那天真的是笑翻了
不过很开心 =)

刚刚成绩出了 我很想跟你说成绩出了 可是你在和朋友喝茶
虽然我自己都失望 我也不想影响你心情 也希望明天你也不会知道
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
虽然最后也会知道 不过宁愿你迟点在知道















Fxxk !!!
去他妈的 fee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