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D


很好听 =)
觉得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脑海
永远 永远

这几天 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很久没看见的笑容 
=)
很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大家是开开心心的
这样就满足了
:D

最近 真的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
不懂事我不懂得管理自己还是什么
但是时间这的不够用
觉得一直考试的 
>.<
没上个sem爽
一直想回去上个sem
我也是每次玩
可是我觉得时间还是够
还感觉上个sem一直读书
=.=
这个sem不懂飞去哪 哈哈

不过这个sem是开心的 =)
看见上个sem没看过的东西 
=)


有时做人不能够太单纯  
刚刚好就好啦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