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一切呀

我知道有时会为我想
我也知道你们很疼我 很照顾我
当我们到外吃时  你们都会像我爸爸妈妈这样的照顾我
有时真的觉得很抱歉 总是需要这样的依赖你们

到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不喜欢他每次作弄我。。
可是 我还哦给 别怕 虽然我自尊心很强
可是 我还能接受 我的习惯
以前就被作弄到现在都没变的 所以他的语气 我还能接受
其实他不是不喜欢你们 你们别误会他
不是我想提他解释 而是今天我和他聊了很多
他告诉我很多 你们不是不知道我的感觉是很准的
有告诉我 对你们的意见哦  其实她也看的出的啊
所以你们想的都是不对的 。。
他的人就是直接点的  这是不能改变的啊
总比好过有些人 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让我们感到很害怕很害怕的
他也不会利用人 他人很好 只是口德不好了点

今天在一路上 我比平常少了很多话
昨晚只睡了4小时 在一路来melaka的路上
我一点都不累 也没说话 也没emo
只是静了点 大家都问我做么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做么 就一直发呆
但其实我没想着事啊 连只睡四小时都不累呢
不懂怎么了。。
今天很谢谢他  其实我很不开心 一点笑容都没
就趁她们去叫吃时 我们聊了聊
让我想通了很多事的 =)

其实我是很悲观的 我会一点事不开心
可是自从我认识了他 我的 笑是永远不会完的
让我知道 笑容其实是很重要的
让我从negative 变成positive了 =)
少了笑容 就真的不会快乐了
我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天天都是笑着笑着的 :D
心情会好的哦 ~~=)

我和开心 其实我们已经把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
就连你们姐妹俩 我真的希望你们2个都很好哦
有个人先道歉 还是主动 事情才会结束的 =)
道歉并不是认输了 而是想再次的好好一起

有什么事都要开口说 =)
有个小人 表以为你的开心 没人懂
你很可恶  恐怖的人 会有报应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