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猜不到的东西 我在也不会猜
注定的东西 我在也不会去紧紧握着
不该受影响的东西 在也不会去想
不该明白 不该太珍惜的东西
不会太信任 

猜了很久 很多天 问了也问了
观察也观察了
还是一样
不知道原因 
也不需让人知道的原因 
就不会在去管。。

给的该关心的 被丢弃的关心
不会再有
给的该体贴的 被丢弃的体贴
在也不会有

一句问候 一句关心 都是被认为什么?
不知道
该关心的已经关心
你不想接受 也只好不会再有那份关心

我们没欠你们什么 猜不透你是我们问题?
该问候也问了 你不说
又能这样
??

一整天 给人我们脸色看 
我不懂我们这几个是 欠你几百万
整天被人家说 像吵架
他妈妈的 !! 一点都没
我听了很烦 
我会这样静 也是因为你让我难捉摸 
我不懂我们哪里一点做错 
你emo 我们没关心?
我们问了 你会说
你的答案 没事 我没有

早餐 分桌已经很不开心 
一个一个这样 

每次都觉得友情很脆弱脆弱 
不是你高兴 就来拥有
难过 就丢弃 
摆脸色 

是不是 现在交的友情 其实不用真
朋友都是假的?

今天的状况就像中秋那样!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我一直都认为 我们没做错什么 
要怎样 要不要 都随你吧
你自己心里舒服就好 




有个人告诉我 其实我过的悲哀
对咯 我也是这么觉得 
朋友多 什么屁事跑出来
朋友少 什么屁事也跑出来

都一样。

SRI Muar FREN 永远都是最好 
依靠

或许就是像我认为它 它也这么认为的答案一样
可能是我自己问题 
抱歉!


-------------------------------------------------------------------------------


笑容温暖心里 
笑容展现快乐
笑容看透心事
笑容永远都不能消失

做人不能悲观  永远smile 对自己是最好
没什么事需要Hurt 自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