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我没有对你不满 
只是我很失望 

你知道吗?
一开始 吃早餐时 你们分桌时 
我看到了 很失望吗
我不想朋友之间 是这样分开
当我看见你们背影走进去 我已经够失望了
当我和丽说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了
为什么分开了
我想进去 叫你们出来 就怕你们一声不要
麻烦 让我更失望 我才叫ah bee 叫你们
可是看见ah bee说你们 说不要
我心里已经开始很难过了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
很累 每天想去猜很多事情
我该怎么猜你们心里想着什么
我该怎样

你知道 我感觉的
我感觉每次都是准的
我连想都想都不敢想

你说我们迟进什么都不交代一声
因为我们走慢了
susan一通电话来问在哪
可以不等她吗?

迟进了 原本找不到你们要随便坐了
最后看见了
我进去坐
我不懂你不高兴什么
跟你说话不理
是你不伤心???
是,也许没交代是我们错
哦给 也没什么

可以把错全放在我身上

你不喜欢坐后面 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呢???
对不起 抱歉了
我害了你
这四星期 让你学不到东西
约你去看戏
约你去走
抱歉了
害了你 对不起

你说天天笑也是会累
对啊 是人都会累
你不觉得 你的人生少了笑容
就是少了全部了吗?
你真的觉得不笑 你很快乐?
你真的希望自己一直这样静静
永远都过着悲观的日子吗?
对 或许不笑不代表悲观
可是我就是一点都会笑
难道错了
我不该在你们面前露出笑脸?
我想分享我的开心 也错了?

当我不笑你们就只会说emo emo emo
我笑 说我一直笑笑笑
笑不累?
我累啊 可是我还是想笑
我觉得笑我心情好

我到底该怎样做才满意呢>?

你说上学期你也是 这样
我知道吗? 我和你不同班
我发现的到吗?
给过机会让我了解吗?
什么的不说 我会了解吗?
就像有天我也这样 不说 你会怎样呢?
可能也是不会理
那是 关心
你知道一个人的想关心自己在乎的人
却被得到那种答案的感觉吗?

我们是朋友 当你需要我 我会出现帮你
我帮的到 我会尽量帮
我不会嫌烦 朋友之间就是互相帮忙 你明白吗
你把我当朋友吗 ?我乐意帮你 在辛苦都一样
一起做的事 才是完美的

我不明白你说的什么他
我只想说 大家都是朋友 不想这样
对 他懂得弄我们开心
可是就在前几天 我发现
其实你们不喜欢
当我看见他作弄你们 我心里其实感受的到
会伤害到你们
我也试着告诉他 作弄人不要太够力
会伤害人
我不是想维护
因为我知道朋友之间不能那样
我做的到 我会尽量帮忙她们解释
该给的机会一定要给的

就像她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她
我总是觉得 你因为她变
每个人还是需要朋友
所以我不该理的事我一点都不想理
就像这件事发生 我把什么都觉得是因为她
其实是错了
我的问题很大
我没顾虑到我该顾虑的事
我没注意周围的事
真的 对不起

不要再怪你妹妹
你妹妹真的不会
你一点都不知道 老师在一个小时教很多
但其实我们根本都跟不到
她也不是自私 我不懂你想什么
她很无辜
是我们 都是我们
我要回hometown所以才做完
而不是分开坐 她那样对待你
每个人有自己的感受
请多多想她

你心里想的东西 让我感觉害怕
我不知道 你们双生 每个人知道 是坏事 ?
我不懂

有自己的主见 就说出来
你不说没人懂
就像坐位
你不喜欢坐后面 你可以告诉我们
不是什么都迁就迁就
到最后大家才不高兴

!!!


朋友之间真的不能少了谢谢 对不起 !!!!!!

---------------------------------------------------------------------------------------



我讨厌那种感觉
就是想解释
不明白就怪我
其他人是无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