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28 October 2011

Uni Life =)

其实我想说  ..........

你口中说的好朋友 好姐妹是怎样???
你的自私的行为 让我们不该怎样。。

有时想说 ...
我们不该这样...
每个人都应该会有做错的一次
给你机会 大家好好相处
可是为什么 给你机会 又一次一次的这样?
我没有讨厌你 有时我连理都觉得显
都知道你pattern是这样 我才懒得管你~~~

25/10 

我们几个家伙一起去windmill 吃 
很开心 超久没见面的感觉咯 :))
之后去上课 ...
被那个臭永安 吓到!!!!! ==
拿走我电话 害我紧张 
以为不见了 >< 害我吓到 啊!!!
王八蛋=.= 



26/10
今天我们去走唱歌看戏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彤,芳,丽,呆,恒,ah bee
yeahhh 去走咯 
之后还遇见我超久没见面的老宝老鬼 
想死她们了 >.<
介绍给彤 芳认识 只有她们不认识罢了 哈哈
我的朋友怎样啊? 不错吧 :p

过了不久我们去go go唱歌
又是我们几个 少了呆 因为哥哥和爸爸上来咯
所以没跟我们了
唱唱 很开心的说 
很久没唱歌啦.... 还是怀念k歌城的说 :))) 
想说ah bee的歌声 蛮好听的:p
很像那个歌手Bii的声音 wahhahaha
唱完歌就看戏看戏 

那个小男孩是又酷又帅的咯 
walao胜过我的marketing老师料 
嘿嘿 感觉上有点花痴 ..
反正没事做嘛 开心就好咯 
迷这个迷那个很有趣 好玩的说


我好像每天都实在开心 哈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开心咯
要拥有一个漂亮的心情 首先必须先学会微笑 =)





他唱歌好听 :D



好喜欢这张 哈哈 =)


27/10
上8点课 一整天不清醒的感觉 
上什么都很想睡 眼泪拼命的流 
闹了点脾气 sienzz过头 
直接不会笑 >.<     我没有emo 啦 =) 
不会想不该想的 
不会计较不该计较的 
不会记得不该记得的 
不会执着不该执着的 


嘿嘿 我觉得我开朗很多 :)
是件好事 ^_^


今天是宝宝和三姐生日 :)
happy b'day to u n bao bao





可爱的Elodie =)

因为太多人生病
变得宝宝没得开生日party o.o 
不过她还是很开心 :)))



这个sem 很无聊很无聊
没有一科我听的懂 没有一科我喜欢
没有一科我有把握 没有一科我有兴趣
上课 老师不会教 不明白她说什么
听到很想睡觉 忍着不要睡 
认真点 一样不会 

只有Marketing老师 听的懂一点 也搞笑
很喜欢他 :)) 上课很有趣 啦啦啦啦 

有人说 信心不是靠别人给的 
是靠自己的 
我也懂啊 :) 信心 很难拥有
有时拥有了 就想有了希望
但一旦没把握 就会从高摔下来 
 >_< 真不想这样 


キラキラ輝くスタ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