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4 October 2011

4.10

放假的时间越来越快 
下星期就是要回去了 不想回去
时间在过慢一点吧!!!

最近我不懂怎么搞的 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好奇怪
很喜欢睡觉
我很讨厌电脑!!
我很讨厌电话!!
我连看到 都想丢 

所以我只是早上起来动一动我电话 
睡前动一动我电话
罢了
只为了要移动它!

突然生病了 zzz
太久没生病了 
不过也还好 
就是睡觉睡觉就哦给料的

今天晚上带宝宝去看游街 ♥
热闹的muar ♥♥♥



卡农  很好听
很喜欢 ♥
Ltns
也是因为你带着我听 所以才会去听音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