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每个人都为自己成绩而担心 害怕 紧张
其实 我一开始也是很在乎自己的result
当我看见 自己result 其实我是很惊讶的 =.=
我自己清楚 英文 和 micro 我会考得不好 
成绩出来也是这2科不好 不过 我真的很thx god :)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真正可以得到好成绩的人 是他们所靠自己去努力的
我很清楚 在考试的哪几天 我的feel 才来
但是其实我一点都不珍惜那些feel 
把那些feel 用来看final  o.O
一半哪时候 我把一切也看得简单 
我的心里 一直想 肯定过了 因为cw.. lolxx
其实对我自己来说 这样想法是好的
所以 成绩出来 没到平常的要求 我已经不会失望了 :)
这是公平的 谁付出的多 
都是他们自己努力出来的结果哦 ^_^
虽然有时会羡慕着别人这个 那个 
其实 这一切也是他们自己努力
我们真的不能怪谁 只怪当初的我们不把读书当一回事 
=)

也是因为这样 我不觉得result 比人家不好就是怎样
有时比成绩 真的会伤到友情 
没那个必要的
真的!!
我告诉我brother 我看见result 是那个成绩
把以前的要求降得好低 
其实 我也会怕输的哪位 ==
但是他告诉我 
读书 不是因为要和人家比成绩
读书为了自己 
成绩输人  没关系
读书 也为了自己future 
自己的work
跟其他人比了又如何呢??

恩 真的觉得是有道理的
有时 看见别人成绩不是很好 伤心了
很想向前去安慰 
可是有时觉得别人真的会把你的安慰当成一种炫耀
真的伤心>.<
换成是我 别人给我安慰 我接受 
只因为我得到了鼓励 真的是很谢谢的 <3

我想法 其实就是要大家知道
失败了 其实别以为你周围人 都是在你面前炫耀
有时别人安慰 只想给你一点鼓励 
而不是 每个人都像是欠你一样的
有时结果 真的要问自己的真心 是不是真的那么努力的去争取的
而不是嫉妒 。。。 
不是动不动就 那么的在乎别人眼光 
你会伤害到自己的 真的顺其自然就好
知足常乐 得到所拥有的一切 !!!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