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10 October 2011

10/10

     yahoo...
用了4天追潜行狙击 终于看完了
很好看 :)))  很有好奇感的感觉
    啦啦啦啦啦啦

因为港剧 我一向来都只看关于
【法律,警察,医生之类的 】

:D

现在追回小资女孩向前冲
毕竟还没出完嘛 
>.<

要开学了 又要回去那个宿舍
显到不可以 
在过慢点
剩下几天的假期鲁 :D
要快快的玩 啦啦啦

我爸爸实在讨厌我一直玩电脑
时常限制我12点一定要睡 
要不然要丢我电脑>.<
有时只好听一听
要不然被骂的是妈妈 不是我 o.O
lolxx

小baby又要出世鲁 
又有多个baby可以玩 
不过 Baby 哭时很吵!!!
听料会pek cek >.<


--------------------------------------------------------------

一时的成就 不代表一世的成功 

:D

现在拥有 不代表永远都拥有
现在失败 不代表永远都失败 

一点的成就 就骄傲到飞起来的人
是注定会失败 

要胜败别人 首先胜败自己先吧!
防止一切 
只会让别人觉得 其实是输给自己
也是输的原因 =)






我爱你  ♥
就像爱上整个世界一样
样样装满都是你 
xDDD

站在原地 只想看你能不能勇敢的踏上一步 
❤❤❤

那首音乐 很喜欢
就像 有总说不出的感觉
就是想 永远就是想 =)


我已不再是从前一直emo的女孩
永远不要往悲观的方面想

因为无论这世界在怎样
我在怎样 的xx
都必须永远保持微笑 =)
就因为你 ☞☪

越一次一次了解我的人 也是我想离最远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