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1/10

今天7早8早被吵醒 zzz
整理我的东西 整理整理
整理到一整天 lolxxxxx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家里有很多熊
wahahaha 超可爱的 喜欢❤❤❤



都是我的生日礼物 ❤

这只最喜欢的 ☺
好可爱 好好摸 啦啦啦







女孩 

今天 , 我看见一位可爱的女孩答应我FB请求了
我对她的事情 感到很多兴趣
所以一直寻找我想知道的事情
想得到一个心里的答案 

可是还好 并找不到心里要完整的答案 
我很欣赏她 很欣赏 
想象中的勇敢 :)
哪就好 
因为听见一些故事 造成 我会忍不住想给人安慰
笑起来 很甜美 
很可爱 

可是,我认识的那位男孩 不珍惜她 
所以所以 ~~~~


--------------------------------------------------------------------------------------
我喜欢怀旧 我喜欢一些美好 快乐的回忆
朋友 对我来说 有时真的不可以信任到完
朋友 即使你在印象中是超级不好
有天我还是怀念你的
因位我们曾近一起做过快乐的事情
回忆 。

我讨厌我的好朋友说我好朋友坏话
或许在外面会听到她的不好
可是我信任她 
别人嘴里讲的不一定要信

就像有天别人和我说你不好事情
我也做么认为 
你会怎样?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嘴巴 
和看法
所看见听见 不见得是事实 
有可能误会呢?? 
别把每个人都看得很随便!!!
你不信任友谊 不代表每个人都不信任!!!!

嘴里在这说别人坏话 
在别人面前却又装另一摸样 
不假吗???
有时候可能发现到别人弱点 又如何
你越看穿 你就会越针对那个人
对那个人好吗??

有时想想自己 别总是用自己嘴巴说别人不好
听了只会让人觉得你很烦 很奇怪

成熟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