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24 July 2011

if can change

那天和你们第一次一起出去
是很开心的一天 也是最让我沉默最久的一天
之前你们一直叫我去 不去的原因就是我讨厌这种feel
这种feel让我要讲一句话都很难压
我不想被人家成为我很emo
所以不要一直说我emo啦
累了一点罢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啦 :)

还记得朋友对我说
只要把事看得简单点
就会过得很快乐


一副笑脸 带给别人很多快乐
也让别人自然的会关心你
一副哭脸 而什么都得不到
我常常都在想这句话
把事情看得简单点
但是我一直来都不认为烦恼的事很困难
只是不会有想放弃的心态
而一直困扰着我
我承认我好强
一点儿 都不能输

怎么改都不能改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