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26 July 2011

只不过...?

要平淡过着还是一样能快乐
只要平淡过着还是能松懈
有些东西与事 
不是能改变
只要 看得简单点
一样快乐
心里总是存着不甘心
总是存着欲望
 也只过是一直被那一粒压抑着很久的大石
困扰着 
想找个退路 
也无路可逃 


今天我终于懂 只要勇敢点
其实一点都不困难
---------------------------------------------------------------------
昨天比平时早了一点睡 但是今天还是很累
忍着上课不让自己一直睡觉 :D 我做到拉^^
刚才acc quiz ..可以说 我是会做 
只是名称死都不懂要放什么 o.O
只好乱放 :D 不是我放弃你 
我发呆很久 听歌很久 努力学去了解你
但是进不料我心里 只好这样
一个人想通一些事 绝对不可能闷闷不乐
闷闷不乐 代表还在寻找自己想知道的答案
对, 这就是我想知道 
我很喜欢听歌 越来越喜欢 
上课无聊 就拿耳机出来听
要睡着 也听这歌
因为听着歌曲 能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听歌只为了自己 :)



我不是很会emo的女孩 我也懂emo其实是自己在伤害自己
所以我必需搞好自己
只想自己聪明点 一点都不傻 
我不想成为依赖的那种感觉 我只想有一种好的感觉
请别人我觉得 我自己做的每件事好傻
我内心也是会感到痛 我自己会停止每个脚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