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31 July 2011

=]

=]
我也很感动 
你很聪明 用我对你说的话
来对我说 

谢谢阿。。对你们2个有不完的谢谢
在允许我说吧 xD
但是我不允许 你们和我说
‘对不起’‘谢谢’

我也看得见你们的喜怒哀乐的
但是 当我问时
你们总是说没事 =]
别这样 也让我当当听众
我会很专心 很乐意的听着 

我不是最好的那位
但是自少我会很认真听着
记得都要告诉我哦 =]

还有一位sista
不要不开心
我们都在你身边

开心点哦 =]





今天还不错
啦拉啦 睡不着
不知道该怎么办 。。。
=]




我不是最棒哪个
但是 我也想成为最棒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