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28 July 2011

Heart

27/8 
 和同学一起帮carol 庆祝生日 很开心的一天
 算到来是和你们出去的第2 次 :)
我们感情也越来越好
 很喜欢你们 这些mmu d fren 
很照顾我  好喜欢 被疼的感觉不错
不过我不是小妹妹 :p


少了那个玉萍 :D

跟你们一起可以减肥也可以增肥 
因为可以笑到饱 
增肥是因为我们吃的卡路里好多 ><
hahahahahah 




我有我的喜 怒 哀 乐
因为这样 我才会常会表出来
 因为有时看不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