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5 May 2013

很久没更新了 突然写下很多心里想说的

我的 Internship 就将要完了 17 MAY presentation
其实可以说很开心 因为就要回到学校了
工作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我真的对外面的生活感到很怕 尤其是在工作上
我的生活没自由过 每天11点必须要回房
否则 隔天就会睡不醒 早上呢?
又要6点多起来 我的人真的有时间观念
我不喜欢迟到 从小就这样  我怕引人注意
怕人家的 不喜欢 人家的表面评论我的人格

在这现实的生活 别人就是看不起我们这些training生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去到做工 我忍到的东西
都让我忍到不想去忍 原本第一 第二天 做到好好的
以为我真的可以学到东西 可是呢 几天后就造成你好像没空理
让这一大堆staff 来负责我的工作 造成这3个月 我什么都学没有

在office里永远没有好人 充满了很多嫉妒与坏人
表面再你面前和你嘻嘻哈哈 在背后里说你有的没得
这是我在做工里终于明白的...
我们只是一个training生 来工作想学东西
你让我filling ,paperwork 我无所谓
不要把我们当像有女佣来这样 把你自己主要做的功
换来我们做  我们薪水少到可怜 已经不嫌弃
你们的attitude为何不可以好一点? training生就能看不起吗
在我眼里我真的没有想你们想到很好这样
你们也只不过小小的accounting...又不是accountant骄傲什么哦?

工作真的又好的也有不好的 体会到外面的世界了
真的是时候需要回到校园生活了 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但是为了将来 我要努力点 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过的去
就因为将来! 不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