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6 March 2013

6/3/13

新年很快的结束了
不知道 为何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年初七那一天 他来了我家拜年
吃了我妈妈煮的晚-肉骨茶  嘻嘻
之后并接我回马六甲 为了星期日要搬东西
到了马六甲 我们到他弟弟的干妈家 open house
那晚Buffet我没有吃 因为妈妈煮了 所以我吃很多
那晚他们给了我红包 他妈妈也是有
有点不好意

年初八 星期日 我们说好回去一定要一起去吃
所以那天我们俩出门拍拖鲁  他喜欢吃寿司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吃 可是可怜的是
因为是下午 去Senju Tei 和 Wa Zen 都没开伤心死了
之后就去DP吃 之后就去看戏The Wedding Diary 2
好好看 原本要看年片可是我们俩之前说好要一起看
The Wedding Diary2  所以我们就改变主意 看完电影后
回去Bukit Beruang 找SK 他们喝茶去了old town
叫了curry mee 真的很好吃 嘻嘻  初八那晚是要拜天公
由于隔天开工了  没得在家里拜拜 所以没得放炮
不过在马六甲也看了不少烟火哦

开工第一天 我们俩早早自动起床 因为紧张怕迟到
我的supervisor就是那一天 我们去拿reply form的那位男生
他人很不错 我们开工也已经2个礼拜 在里面
虽然有点讨厌那些老员工 但是我们还是看上我们supervisor
对我们好的份上 不什么计较
不过她们真的很坏 可以说很忍无可忍了
每天七早八早她们就spoiled my mood
不过出来做工无论如何都是要忍 相信她们
欺负我们她们也是有报应的...

2/3
快乐快乐 祝我大姐生日快乐 永远漂亮美丽
昨晚我们一家人一起吃火锅 啦啦啦 很开心涅
因为厚 全部人都在家 所以都好热闹
今年就多了小娃娃 可爱的小咪咪
还有4个cute cute niece and nephew 我们家庭越来越多了

3/3
早早起床 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唱歌 开心涅
第一次大家一起唱 原因是因为姐姐想去 就约大家一起去
我们家的小瓜唱得很开心呢 他们就像开演唱会这样 哈哈
唱完歌爸爸就载我回去malacca lor :)

4/4
第3个星期 很显 原本以为我们没什么东西做
最后又来一大堆没用无聊的垃圾
haizz 说到都是显了
。。。。。。。

成绩 今天出成绩 !! 开心 有进步啦啦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