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要考试了 什么心情都没

一下疯癫 一下emo 的

很讨厌。。 

很久没那个心情 却又回来了

不过我还是会快乐 

就是这样 我不会胡思乱想

大家不会问我 怎么了

要的不是关心 。。

只是心里一点儿的伤 不过还是会好

等吧 时间。。 

好像改变很多事 但其实我无能为力 

那就算了

唯一尽我能力去考好我考试吧 

其他的 

对我来说越来越多余 与我无关

kepo 不是我爱做的事

!!!






我是我自己

我不喜欢有着很多不快乐困扰我

我越看越烦 

我爱的
我不爱的
我讨厌的

不会有人懂得

简单的 是不会有 

我敏感 我烦躁 我不快乐

都是我感觉出来

我不快乐 我有着办法能让自己快乐

因为我是我自己 =)

玩具 物品 都不适合 

不是想要就拿 不想就丢

发现就是迟

发现早 尽早松手 

有些药 怎么医治都不会好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