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3 February 2012

最近 :)

还有剩三天新年就过完了拉 :)


 一年一年的新年 都会觉得越来越显

今天的新年也是一样 可能是因为长大啦 :)

今天 还不错 很开心 :DD

初一,二 ,三 和爸爸妈妈出去拜年

很开心下 。。。 :)) 聚在一起的感觉就是那么不一样

我男朋友 xDDD

初四 和我最爱的125 小白, 人参朋友们 去拜年  真的好开心 


My Dear 



去了好多朋友家 和很多朋友见面了 开心 :)

初五 也是开心的一天 

早上醒来 看见一个曾经和我翻脸的男生写信息来 要来我家 :) 

哈哈 很好的朋友 心想是和我pizza外卖alvin先生 一起来

嘿嘿 o.O

可是门铃一响 还有我另一Group 的朋友 

之前 我,轩,彬,智 常去我们的老地方 海边海边♥ 聊很多很多的话题   

心想我们大家都解散了  可是你们很有心 让我看见了你们 

5s5 我们永远都不解散  ♥ ♥   

下午和丽他们 去拜年  也是不错下  :) 

♥ 爱人

一天一天的就这样过去了 ^^

初六 去彤芳家  很开心的看到她们 

她们的家也使不错的远 :((   不过还蛮喜欢她们家 凉凉的 ^_^

晚上 和 琪,智去喝茶 

一见面就霹雳巴拉

笑好像永远都笑不完那样 

:DD

去了我们老地方 等着我超久不见的忆姐

很美很美 

]
喜欢她 


初七 ,八 就忘了怎么过 :p 

初九 就回来了Melaka  :(((


考试考试 FINAL FINAL 

如果没考试多么的好

就可以和你们一起在muar 开心的出去玩玩了

好久没一起喝茶 好久没一起去唱歌

好久没去我们老地方 好久没一起在那说个不完的话题

好久好久 

开心的日子就是这样快过 >.<

我们上一次的最后一次见面是8月30  


我的好哥们 :DDD 


陪着我开心地朋友们 


有你们真好 ^_^ 

为了我们自己 加加油  :))


---------------------------------------------------------------------- 


这几天考试 :(  感觉好累 。。

是心累  烦着很多东西这样

可是又不懂烦什么屁 

哈哈 

不过我是不会忘记我的笑 :)


多么的希望时间倒流 

我想得到以前的快乐 

想得到以前不烦恼的日子

想得到以前不压力着很多事生活

想得到以前的朋友疼爱

想得到以前的朋友的关心

想得到以前和朋友一起的疯慌得日子

想念我们一起放风筝的日子

想念我的家 

想念爸爸妈妈姐姐弟弟baby们

想念想念 



即使 多么的知道考试很难 读书很难

还是要继续 努力

天生没有蠢才

只有懒惰人 

努力努力 说过了不能轻易的放弃学业 

=)


有时人 很珍惜很多东西

可是到头来心自然也会觉得珍惜着很多傻的东西

人不是善变 

人为了这世界而改变 




我的烦恼 是自己解决不到 别人也解决不到

唯一 就是顺其自然

我很喜欢这四个字

跟着心走

我喜欢做的事情 不会去强逼自己

有些东西 长痛不如短痛 

我的快乐 

我自己来寻找 

我的烦恼 我自己来解决

我不忘了 笑 

我也不忘了烦 

我不假 我不带面具

面具不适合我

我有自己的世界 我有怪癖

我有很多自己的道理

我有很多自己疑问

总是出现emo 的自己 但我有办法随服自己

我在那儿不快乐 我会在那儿找出快乐

我还是我自己 永远都只有一个

不过去 也不从回来





爱别人倒不如爱自己 和 家人多一点♥




当你决定来时 很多事在慢慢改变这

人不该冲动 

人更不该心软 



一首觉得适合最近心情的歌♥
  


0 comments: